close

第三天,

先到碼頭來坐遊艇,

前往美麗的『月光島』 ….

 

途中可以自費 350 銖參加拖曳傘

看到別人在玩,

人飛在空中,

比想像的高好多

四肢輕飄飄的,

有點像『浮屍』

 

可能是我們這團膽子比較小,

沒有人敢嘗試,

只能經過時看看別人玩,

過過乾癮!!

 

約過 30 分鐘,

終於看到美麗的『月光島』

 

這真是一片美麗的海域,

沙子很細白,

海水清澈,

由近岸到遠海分為淡藍、藍綠、深藍三色 ….

 

可以游泳戲水,

可以划船、在岸邊打沙灘排球、堆沙堡,

或是坐在海灘椅上欣賞海景、吹海風,

還可以射飛鏢、打撞球等遊戲

 

若很有興致,

旁邊還有刺青、以及綁黑人頭的攤位 ….

可以嘗試看看不同的體驗

行程裡有附送一人一次坐香蕉船的機會,

6 人一組,

導遊說你可以先要求要不要翻,

如果要求不要翻,

船家就不會翻船,

除非是『意外』!!

 

我們團員裡有人要翻有人不要,

我看別人就算翻船也都在岸邊,

沒有危險!

 

但因為不會游泳,

我們還是跟同團的大哥大姐一起選擇不要翻,

上船前還耳提面命說我們『不要翻』!!

 

船,風平浪靜的駛出去了!

我們覺得一切很美好,

還在聊天說不會很恐怖嘛!

正在講話之際一不留神就被翻下船,

還是在離岸邊很遠的地方 ..

 

我大吃ㄧ驚,

加上不會游泳,

很慌張的被海水嗆到,

還好後來有人來扶我

 

親切的團員大姐一面拍我的背,

一面安慰我,

回過頭去,

看見船家在那邊帶著樂的大笑,

還在那邊比 Y A

還迅速把船開走

就知道他是故意惡作劇!!

 

結果我們 6 個人必須手牽手,

以防被海水沖走,

還必須慢慢墊腳尖走,

以免被海底的珊瑚礁岩刺到腳,

很落難的從遠海漫慢 ~ 慢慢 ~ 地『跳』回岸上,

真的有那種同舟共濟、大家一起逃生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