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來到頗負盛名的『猴子學校』 ..

 

 

 

名副其實的就是在訓練猴子的一個地方,

在這裡可以欣賞到猴子作一些表演,

猴子會雜耍、打籃球、解繩索、跳鋼管舞,

還會後空翻、伏地挺身、仰臥起坐、騎腳踏車、舉重、升旗 .... 等高難度動作!!

 

最最特別的是猴子居然會算數唷!

我還上台充當小助手,

1~10 數字弄亂,

並把板子蓋起來,

然後你叫猴子找一個數字出來,

連我亂放都記不清哪個數字在哪兒了!

猴子居然知道哪個數字在哪裡,

你要哪個數字他就找哪個數字給你,

相當聰明

好厲害唷!

在這裡,

見到一個很漂亮的女孩,

遠遠的就很亮眼!

怎麼不去當明星哪!!

我也愛看美女阿,

呵呵 ….

後來,

猴子還會去室外表演摘椰子,

一心一意忙著攝影的我,

居然好死不死被掉下來的椰子砸到腳 ….

粉痛 ~~~

猴子聰明歸聰明,

卻也不跟我說聲對不起 !!

真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